這次的故事啟發點,是來自於底下這則很感人的新聞

英昏迷產婦甦醒 見愛子後辭世 (點我看新聞)

於是被深深打動的我,當下就想起了一首同樣很感人的音樂!(可能比較沒有關聯

The Click Five (五次方樂團) - Don't Let Me Go

 

 

MV的拍攝內容,其實也是一個很需要被全世界關注的議題
內容在宣導有關【人口販賣】的問題,其中更以【女性】受害者偏多
多數都被強迫【賣淫】【苦勞】(我英文超爛,我用孤狗......- -

於是就聽了這首歌寫了,中文的【幻想】歌詞 ,我有搭配主唱哦
(這是真的圖文不符了 XD 這可【不是中文翻譯】的歌詞啊!!!

幻想歌詞裡,主要是以[母親]的視角去寫的,應該……不難看出來吧:D?
如果我是那位母親,我想告訴孩子的話,或許就是這些吧?
其實不管男孩、女孩,誕生在這個世界上,就注定和「愛」有所關聯。

MV裡的畫面也可以呼籲那些【正在進行非法販賣人口】或會【傷害他人】的人
將心比心的看看那些人,在看看鏡子裡的自己,你會發現……「我們同樣都只是人」
無論未來的道路有多波折,也請繼續用『愛』去善待他人、善待自己。
因為誰也不想把後半人生都花費在"後悔"上,即使你始終逃不了後悔這兩個字。

你不想要經歷這樣的事情,那誰還會想呢?

 

 

《愛,你聽的到》

我可以感受到 你緩慢的心跳
我可以猜想到 你未來過得多好
每一天都在跑 為自己的夢想跑 
我知道有一天你會無法克制哭鬧
奔跑 摔倒 年少 衰老 
永遠都嫌時間少

愛 親吻的擁抱 下個轉角 就能微笑
愛 溫暖的味道 童話城堡 發現奇妙
愛 你聽的到

我可以感受到 你無奈的心跳
我可以猜想到 這幾天你有多煎熬
每一天都煩惱 為什麼生命微不足道
我知道有一天你會像個孩子哭鬧
奔跑 摔倒 年少 衰老 
永遠都嫌時間少

愛 親吻的擁抱 下個轉角 就能微笑
愛 溫暖的味道 童話城堡 發現奇妙 
愛 你聽的到

愛 緊緊依靠 我捉不到
你 給的味道 就像羽毛
輕 但聽不到 自由的心跳

愛 親吻的擁抱 下個轉角 就能微笑
愛 溫暖的味道 童話城堡 發現奇妙
愛 你聽的到 
你聽的到
你聽的到

 

*這真的不是該MV的中文翻譯,這一切只是我的幻想
*我有盡量跟著主唱寫詞哦!
*我只是愛玩文字、愛聽音樂,想分享故事而已,反正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嘛~ XD

 

 

arrow
arrow

    Blue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