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枕邊的童話 溫暖的魔法
牽起手 想起媽媽的悄悄話 爸爸只要我聽話

長大後 熟悉的對話 蒼白的頭髮
牽著手 想起媽媽的悄悄話 爸爸說我很聽話

陪我走過 最美的火花
閉上眼睛會出現的黑暗使你害怕
傻傻 傻傻的我想家
傻傻 傻傻的走回家

從小到大 你學會了什麼
學會怎麼奔走 怎麼說話
但我卻還像個傻孩子在害怕

從小到大 你學會了什麼
學會怎麼生活 怎麼規劃
但我卻還像個傻孩子在害怕

一路莫名顛簸 我不知道怎麼走
我不想懦弱的說 可否請你帶我走

---------------

*:副歌

---------------

從小到大

你學會了什麼?

小時候、長大後

時間倉促

一轉眼

眼前的世界已經轉變

爸爸的手和媽媽的髮

也慢慢的改變

你呢?你是否有所改變?

珍惜一切、把握當下

已經不是說說而已

 

是需要付出行動的.

 

 

arrow
arrow

    Blue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