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的歡笑聲還不懂得降落》

來不及說出口的話 忘了放在枕邊的哪
也許妳能替我找到它

時間不會留情的他 逼著你前進的 
是祂嗎 對虔誠的懲罰

完美的 歡笑聲 還不懂 得降落
突襲的 狂風聲 叫我們學會墜落
而不去想害怕
只是我不想那麼複雜
多想坐在木馬上只懂得玩耍

記憶下的那頭白髮 我右手牽著媽媽
她右手指向曾經的家

時間不會留情的他 逼著你前進的 
是祂嗎 對虔誠的懲罰

完美的 歡笑聲 還不懂 得降落
突襲的 狂風聲 叫我們學會墜落
而不去想害怕
只是我不想那麼複雜
多想坐在木馬上只懂得玩耍

我一個人面向他 用靈魂亂了時差
也許我能替妳找到他

時間不留情的他 毫無虛假的
是祂嗎 帶走我的爸爸

完美的 歡笑聲 還不懂 得降落
突襲的 狂風聲 卻叫我們學會墜落
而不去想著害怕
試著不去掛念他

arrow
arrow

    Blue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