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照片 被散落在床上 
輕閉上雙眼 依稀可見的櫥窗
我提筆寫意 滲透有你的老舊時光 
那年 熟悉歡聚的月光 
如今 又怎會令人憂傷

迷失的家鄉 找尋記憶的香
偏偏我走向 無人回應的窗
最不願看見 你眼裡無助的滄桑
感受你心裡填滿  那無數風霜

電影的畫面 被投影在幕上
殘餘的片段 牽起你的青澀模樣
我靜靜回憶 沉浸有你的甜蜜時光
那年 攜手相伴的悠陽
如今 又怎會令人憂傷

迷失的家鄉 找尋記憶的香
偏偏我走向 無人回應的窗
最不願看見 你眼裡無助的滄桑
感受你心裡填滿  那無數風霜

模糊的故鄉 找尋回憶的家
偏偏你走向 無人回應的窗
最不願聽見 你我嘴裡無助的滄桑
感受我們心裡填滿 那無奈的風霜

---------------------

時光流逝

人會生老病死

無論在歡樂的宴席

終有一天也會曲終人散

 

看那熟悉的月光和臉龐

人的一生

究竟要經過多少風霜

才能享盡殘缺中的完美?

arrow
arrow

    Blue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